百泽合川,淙悬令喧

【利威尔X你】氧化剂1

瞎几把写,灵感鬼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基斯·夏迪斯教官是个没有头发的中年人,眼窝深陷,眼角的皱纹又深又长,嘴唇下面一簇突兀的胡子僵硬的贴在下巴上。

“你这家伙是什么来头?”

“地下街。”

“听不清!”

“地下街。”

“听不清!”

“我说,地下街。”你的语气有些不耐烦,顿了一两秒后还是回答了。

教官倒是吼的起劲,但你不认为这种恫吓有任何意义,让不经世事的新人们否定自己过去,仅仅适用于单纯愚昧的小孩子。而且你也不屑于浪费自己的嗓子。

“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”

“别死的那么窝囊,以及不再那么无知的生活在阴沟里。”

“嗯……那么就祝你实现自己目标吧。”教官压着嗓子,俯下身,对着你的耳朵,“不过你的态度那么傲慢——就看你有没有相配的实力了!”

“嘁……”

“希望你这贫民窟来的家伙,在改善了三年的伙食后,能长高点吧。”教官听到了你的不满,再次走回你面前,发出嘲讽。

“下一个!”

不辜负夏迪斯教官的话,现在的你大概长高了4、5厘米,但仍然只有一米五三左右。

三年前的事情,还是记不太清楚了。

就算在亲身经历了托洛斯特区攻防战巨人压倒性的支配后,还是有很多女孩子们去了调查兵团。

在新兵欢迎仪式上,你第二次在地下城之外见到利威尔,第一次是在调查兵团结束壁外调查回城时。女孩子们兴奋的哄笑和小声讨论同样也是第二次听见了,原来都是冲着他来的啊,宁愿死也要来见他一面。

他知道他会给那么多素未谋面的人生活的希望吗,喜欢他到发花痴的女孩们,梦想加入调查兵团去墙外探索的儿童,提问自己的牺牲是否有意义的部下,坚信人类有一天会胜利自由走出墙外的居民。

嘁。

真麻烦啊。

硬核的战斗技巧,极快的速度,一张小巧俊朗的脸,温柔不聒噪以及重度洁癖的性格。的确是一个值得学习和尊敬的前辈。

不过有那么多人信任他,一定是有理由的。等你找到了那个理由,一定也会追随他的。

你垂下眼眸,思绪从埃尔文团长的演讲离开,意味不明的哼笑一声。

能从地下街活着走出去的家伙,到底还是不一样啊。

仪式结束后,他缓慢的从新兵队伍的一侧走过,扬着下巴细细打量着每一个稚气未脱,热血沸腾的面孔,目光轮到你的时候,在你眼角的那条长长疤上停留了一会儿,然后继续平静的投向下一个人的脸。

“献出心脏!”随着埃尔文团长的号令,你紧握拳头,手背向下敲在心脏上,发出一声小而清脆的声音。

标准的敬礼。

 

To be continued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20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泽川喧 | Powered by LOFTER